《乐俊凯》热播 樊昊仑全新转型之作

2013年08月27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樊昊仑 樊昊仑
樊昊仑《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乐俊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张钧甯、樊昊仑领衔主演的网络剧《乐俊凯》时下正在热播,引发网友的热烈追捧。该剧改编自“悲情天后”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曾引发强烈反响,而在电视剧版中,故事情节也全方位升级,讲述了两个商业巨头之间的明争暗斗及乐俊凯与仇人女儿励夜之间的虐恋情仇。

  曾在《千山暮雪》、《如意》、《火蓝刀锋》等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派演员樊昊仑,此次在《乐俊凯》中出演雷伦一角,剧中的雷伦是乐俊凯的死对头,励夜父亲的手下,因生意往来处处与乐俊凯作对,将腹黑、阴险狡诈、不择手段演绎得淋漓尽致。

  《乐俊凯》是樊昊仑的又一部转型之作,在以往的作品中,樊昊仑多以“腹黑”的形象出现在荧屏,虽然雷伦也同样“腹黑”,但与以往的角色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拿《如意》中的阿康和《乐俊凯》中的雷伦来比较,阿康的腹黑是在种种“不得已”的情况下设计他人,逐渐偏激的思想终将他推向生命的边缘;雷伦因为一己私欲处处与乐俊凯做对。这对于樊昊仑来说既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