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革《推拿》饰龌龊男 自嘲:想演雷锋

2013年08月28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修革 演员修革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都市温暖大戏《推拿》,由康洪雷执导,汇集了濮存昕、张国强、李菁菁、王亚彬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演员修革也在戏中饰演崔云的前夫吴和平,一个对前妻恶语威胁,惯性暴力殴打的“龌龊男”。素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他,却无奈表示其实自己更想演一个好人。

  “龌龊男”自称:本性善良

  随着电视剧《推拿》的热播,众主演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被广大观众交口称赞,可谓收视率与口碑双赢。此次在戏中修革饰演的前夫吴和平,因角色虐待前妻崔云而激起民愤,对此他本人表示,饰演这样一个“坏男人”,自己是很有压力的,一方面这个角色是由自己塑造,挨骂说明演技得到了认可;另一方面自己也认为吴和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龌龊男”,让人看着非常可恨。对于网友看后对其的过激言语,修革幽默的说:“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其实生活中的自己本性是一个善良的男人。”

  “反派专业户”自嘲:想演雷锋

  其实这次在《推拿》中修革已经不是第一次饰演“反派”了,从早期《水浒传》的高俅,到后来《天龙八部》的风波恶、《走西口》的二当家,修革总是在饰演这类不讨喜的角色,他的名字也总是跟“坏人”挂钩,对此修革也很无奈:“其实我也是被迫走上反派这条路上的,主要是在《水浒传》的高俅演技太成功了。你看我看着也不太像坏人,为什么都找我演反派呢?”。尽管在电视剧中塑造的“反派”深入人心,可他还是希望能更多的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也曾开玩笑跟朋友说,“需要一个不要命的制片人敢用我演一个最好的人——雷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