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捷张歆艺《老公的春天》变情敌续前缘

2013年08月28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雅捷《老公的春天》饰麻辣前妻 王雅捷《老公的春天》饰麻辣前妻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王雅捷[微博]、张歆艺[微博]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老公的春天》将于9月2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山西卫视四大卫视强档首播。该剧讲述的是女强男弱的家庭喜剧故事,剧中一向以温婉示人的王雅捷首次饰演了一个霸道、强势的“前妻”,并与张歆艺再续前缘,上演二女争一男的戏码。

  剧中,张国立饰演的宫喜是一位苦熬多年却难以升迁的公务员,在“强势女”艾娇娇(王雅捷饰)的逼迫下离婚,并意外邂逅因男友恐婚的“恨嫁女”莫小莉(张歆艺饰),事情却因艾娇娇的不甘心而接连失控。此次王雅捷与张歆艺再次变情敌,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二女抢夫的好戏,王雅捷从温柔的前妻变身麻辣前任,从范伟[微博]到张国立,此次将极品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王雅捷最近一直在山东剧组赶拍《槐树花开》,剧中吴秀波[微博]饰演的“第一书记”马向阳和王雅捷上演了一段飞鸟与鱼的另类爱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