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燕》宫媛杨恭如诠释主仆情深

2013年08月28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宫媛《唐宫燕》剧照 宫媛《唐宫燕》剧照
宫媛和杨恭如剧照 宫媛和杨恭如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宫廷女人谋权争夺大戏《唐宫燕》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汇集内地韩国港台新加波五地实力派演员刘庭羽、李承铉、陈秀丽、陈威翰、宫媛、钟久夫、刘心悠、杨恭如、何赛飞等联袂主演。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故事情节波折、人物角色丰富,自然成为暑期档一部必看好剧。

  据悉,拉风传媒旗下青年演员宫媛,在该剧中表现出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唐宫燕》讲述武皇后期,各路权势上演的一幕幕腥风血雨的皇权争斗,其中由杨恭如主演的“太平公主”是几大势力中最为显眼的一支强大势力,宫媛在该剧中饰演杨恭如的贴身婢女“蓉儿”,深受杨恭如疼爱,置身深宫中,这样一位忠心、善良的宫女却遭受坎坷的命运,其他权势为逼杨恭如出兵解救贴身宫女“蓉儿”,精心设计一场圈套,让宫媛成为权势争夺中的一枚棋子,深陷牢狱之苦。

  剧情接下来将如何发展,敬请期待下周六、日、一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播出的宫廷风云大戏《唐宫燕》。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