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王耀庆幽默回应文章抱大腿

2013年08月29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文章王耀庆发布会上互动频繁 文章王耀庆发布会上互动频繁
王耀庆畅聊幕后花絮 王耀庆畅聊幕后花絮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文章首部执导的处女作,33集现代都市温情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荧屏。昨日,文章、王耀庆等主创集体亮相深圳,为该剧宣传助威。王耀庆一袭银色西装华丽登场,言谈举止间尽显绅士风度,在文章自嘲“抱大腿”邀请到自己时,他更以幽默化解玩笑,使得全场媒体粉丝欢乐声不断。

  王耀庆在《小爸爸》中饰演一名美国律师,韬光养晦的高富帅,货真价实的金领王。用文章的话来介绍,王耀庆就是泰勒的不二人选,剧本则根据王先生的形象来写,“内地荧屏第一金领”的王耀庆来演“金领王”泰勒再合适不过。

  发布会上,文章、王耀庆等主创共同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拍摄感受,还和粉丝们一起观看了《小爸爸》的催泪片花。文章自嘲地表示,最早定下来泰勒就是剧中唯一高富帅,马上就想到了大咖王耀庆,想着可以“抱抱大腿”邀请看看。不过就为了找吃饭的地儿,自己和王老师及其经纪人“压马路”几公里,才知道“抱大腿”还真不容易,不过最终还是抱上了,心里小高兴。

  而王耀庆则幽默回应,“其实我真不忍心告诉他,他抱错人了,应该去抱经纪人的,因为他很‘轻’。”玩笑过后,王耀庆还是认真地表示,“文章作为新人导演,很注意拍戏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会给演员很多的发挥空间,是一个很认真很有态度的导演,我们的合作十分愉快,希望大家都支持《小爸爸》,支持文章和所有为这部戏付出的工作人员。”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