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收官收视高 冯绍峰电影接棒

2013年08月31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兰陵王》冯绍峰版海报 《兰陵王》冯绍峰版海报
《兰陵王》海报 《兰陵王》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消息,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已于昨晚收官。该剧凭借1.577的收视刷新浙江卫视[微博]今年电视剧的收视纪录,问鼎全国电视剧收视冠军宝座。冯绍峰[微博]主演的两部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即将公映。

  收视及网络点击居高

  古装大剧《兰陵王》在浙江卫视播出后收视屡创新高。据央视索福瑞收视率收视显示,该剧凭借1.577的收视刷新浙江卫视今年电视剧的收视纪录,问鼎全国电视剧收视冠军宝座。与此同时《兰陵王》的网络视频点击率也突破4.6亿大关,成为了今夏炙手可热的大剧。

  除了扮演戏份颇重的男主角外,冯绍峰此次还跨界担纲了《兰陵王》的监制一职,不仅对自己的表演要求十分严格,还花大量时间协调全剧组的大小事务,加上拍摄期受伤,可谓十分辛苦。不过如今《兰陵王》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相信“冯监制”也一定感到十分欣慰。前一阵子,他就在网络上清唱《兰陵王》主题曲《手掌心》答谢观众支持。

  冯绍峰大银幕作品接棒

  《兰陵王》昨日收官,许多网友都不舍该剧落幕,更不忍与“高长恭”告别。不少人表示,收看《兰陵王》成为自己这个暑假最美好的回忆,“每天看完电视剧,就要去冯绍峰的微博看看他有没有发微博,在下面和其他‘四爷粉’一起讨论观剧感受,真的非常幸福,不想让《兰陵王》结束,也不想和高长恭说再见。”不过,观众很快便能与“兰陵王”再度相见。冯绍峰将带着《我想和你好好的》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两部大银幕作品向“中秋档”与“国庆档”发起冲击。

  其中,即将于9月19日上映的影片《我想和你好好的》是冯绍峰与倪妮[微博]首次出演银幕情侣的电影作品,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广告界创意师,而倪妮则扮演广告模特,故事从两人的相遇开始,讲述了经历了各种情感纠结、争吵的最天然、最原汁原味的疼痛爱情。而另一部即将于9月28日上映的影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冯绍峰则变身大唐第一功夫高手:独孤求败的大理寺卿尉迟真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