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透露李天一身体不好 法庭强忍咳嗽

2013年08月30日20: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鸽 梦鸽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李天一之母梦鸽通过某媒体视频直播,含泪回忆儿子案发始末。她公开道歉,指出儿子的错误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她认为儿子没有强奸。她还指出,这次庭审时注意到李天一的身体状态不好,有呼吸道疾病,一直在克制咳嗽。并称被告被告在审讯过程中曾遭引供、诱供,现在在法庭上能说真话需要勇气。

  梦鸽称,此前看李天一的身体状况都正常,但这次不太好:“他以前有呼吸道疾病,可能最近因为天气原因(复发)。我看他说话时都一直在咳嗽,一直在克制自己。”但随后,她的语气愤怒起来,指被告在审讯时被引供、诱供:“孩子们在30多个小时没睡觉的情况下,陈述了那些不真实的东西。我觉得,到今天,孩子们能清醒地认识到错误,清醒地陈述,是需要一个沉淀,需要勇气,需要真诚地,因为他敢当,他能说真话。” (周文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