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上班族》张翰将杀青 首演职场菜鸟

2013年09月02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翰首次挑战职场“菜鸟” 张翰首次挑战职场“菜鸟”
张翰饰演李想 张翰饰演李想

  新浪娱乐讯 由当张翰[微博]、秋瓷炫[微博]、朱孝天[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华丽上班族》在上海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改编自张艾嘉经典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博昱执导,编剧陈淑娴倾情执笔。张翰首次尝试演绎职场“菜鸟”李想,天真呆萌颇具喜感,与职场权谋格格不入,也因此碰撞出火花,深刻揭露了白领职场背后不为人知的生存与生活的故事。

  张翰挑战职场“菜鸟”

  轻喜剧过把瘾

  电视剧《华丽上班族》以张翰饰演的李想为叙述角度,面对凤凰男与腹黑女的暗中角力、外表光鲜却竞争激烈的商战、阴谋与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等等,衍生出的“办公室生存法则”。

  据悉,不同于以往“高富帅”,张翰首次挑战具有轻喜剧的角色,他所饰演的李想颇具喜感,面对职场权谋反应呆萌想法天真,与职场法则格格不入,因此经常四处碰壁闹出不少笑话。“这个角色没那么正经儿”张翰笑谈“一上来就戴个眼镜、背书包的造型,看上去单纯乐观甚至有股傻劲,很过瘾。”

  在面对职场游戏中,李想与其他“职场高手”的勾心斗角形成鲜明对比,也因此擦出不同的火花。而首次尝试颇具轻松喜感的“萌呆”男,张翰的状态也很放松,很多好玩的点是他临时发挥加进去的,惹得现场工作人员一片欢乐。

  张翰《华丽》即杀青

  《胜女2》将播

  近年来,凭借俊朗的外形和逐渐成熟的演技,张翰早已在多部热播剧中成为绝对主演,并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张翰新戏《华丽上班族》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期间转景香港依然遭到众人围观,纷纷在微博晒图与张翰街头“偶遇”。据透露,张翰与秋瓷炫两人在剧中相互对峙却互不可缺,很多对手戏非常过瘾,两人都很享受这种飚戏的状态。目前该剧拍摄接近尾声,张翰戏份即将杀青。近期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有望播出,张翰与郑爽这对公认的“荧幕情侣”将上演一场“双面骑士”与“真假千金”的虐恋情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