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将携小小志亮相《爸爸去哪儿》

2013年09月03日17:56  沈阳晚报 微博

  记者从湖南卫视[微博]总编室了解到,2013年第四季度接棒《快乐男声》的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即将开播,这档名人代际沟通纪实节目将创新视角对准亲子关系,在儿童成长教育遭遇“父爱缺席”的情况下,以亲子互动为主旨打造沟通渠道。

  《爸爸去哪儿》原版模式购自韩国MBC电视台,与热播节目《我是歌手》属“一母同胞”,湖南卫视在韩国原版节目基础上,创新推出了以亲子互动为主旨的内容,每期将有5位明星爸爸跟子女进行48小时的乡村体验。短短两天,将成为平日里很少有机会待在一起的父子(女)拉近距离的难忘时光。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加盟节目的有明星林志颖[微博],而他的儿子小小志(Kimi)也将首次在节目中亮相。据节目组透露,在第一期节目录制时,这对父子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大为惊叹。(陈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