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栋《爱情悠悠》挑大梁 笙薇恋圆满

2013年09月04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爱情悠悠》剧照 韩栋《爱情悠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栋[微博]、宣萱[微博]、钱泳辰、娄艺潇[微博]等担纲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收官,结束了在江苏、安徽卫视黄金时段的首轮播出。《爱情悠悠药草香》讲述了民国时期医药大家族白家的一段爱恨往事,其中韩栋首挑大梁,饰演聪敏霸气的白家二少爷白乾笙,纠缠在宣萱、娄艺潇、倪虹洁[微博]等六个女人的争斗之中,情渊深陷。

  《步步惊心》中的九爷,《山河恋·美人无泪》中的多尔衮,《笑傲江湖》中的采花和尚田伯光,这些多变却又讨喜的角色为韩栋积累了粉丝,此次《爱情悠悠》中首挑大梁。在《爱情悠悠》中饰演的白乾笙与娄艺潇饰演的黄采薇有一段苦恋,两人从一开始的被迫结婚到后来的相知相守,虐恋之路牵动无数观众的心。大结局播出之前,很多观众都担心两个人的爱情能否有一个大团圆的结局,特别是最后几集中,曾经斗得你死我活的大太太、六姨太等都相继惨死,更是让观众为“笙薇恋”揪起了一颗心。所幸最后乾笙和采薇几经生死,终于重逢在战场之上,完美结局不知赚翻几多眼泪。韩栋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感动与不舍,还向剧中的六个老婆隔空示爱,调侃中也充满深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