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俊凯》高潮迭起 樊昊仑拉响虐心战

2013年09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樊昊仑 樊昊仑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樊昊仑、何润东《乐俊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剧《乐俊凯》播放接近尾声,高潮迭起的剧情令该剧再创网络点击新高。剧中,樊昊仑饰演的雷伦延续“腹黑派”的人物作风,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更是绑架乐俊凯(何润东饰演)的儿子天天,与乐俊凯之间的“虐心战”,正式拉开帷幕。

  在《乐俊凯》中,樊昊仑饰演的雷伦原是励和集团的小职员,但他野心十足,终在励夜父亲过世之后,成为集团最高领导者。当他对励夜爱意萌发时,他却已经失去了爱的机会。在利益和爱情的双重挫败下,他一次次与乐俊凯斗争。跌宕起伏的命运注定导致他的心理上的扭曲,他用偏激的个性叛逆抗争,誓死不向命运低头。

  剧中雷伦成了整部戏中另一纷争的导火索,更是商场中毋庸置疑的狠角色,虽然手段有点不够光彩,但这类“腹黑占魁”却是剧中必不可少的人物之一,令《乐俊凯》里的商战氛围更添加了一种神秘色彩。而樊昊仑精湛的表演令观众在厌恶雷伦之时,也对其演技纷纷表示认可,在近日的网络访谈中,樊昊仑更是在短短一小时内取得16万人次在线的佳绩,而观众对于樊昊仑在《乐俊凯》中的表现均予以盛赞。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