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艺《青春四十》变身女强人愁嫁

2013年09月06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小艺再演女强人 陈小艺再演女强人
陈小艺“钟情”胡军 陈小艺“钟情”胡军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艺、徐帆、胡军[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情感都市剧《青春四十》目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因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及贴近现实生活的定位,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此次陈小艺化身“齐天大剩”杜晓玲,再次挑战女强人角色。虽然剧中饰演剩女,不过现实中婚姻事业双丰收的陈小艺在谈及“大女愁嫁”的问题时,表示即使四十岁也不应放弃追求爱的勇气。

  随着《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剧的热播,陈小艺的“女强人”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此番在《青春四十》中,陈小艺将女强人进行到底,饰演职业律师杜晓玲,为人处世干脆利落,对待工作认真严谨,处处争强好胜,无形中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能把女强人这类角色演绎得如此真实,陈小艺坦言跟她的性格有关,“其实杜晓玲的个性和我本人有点像,快人快语,性子直,所以我不是小女人,更不是那种温柔型的女人。”观众朋友也纷纷表示非常喜欢陈小艺扮演的这个角色:“做起事情来风风火火的,很有生活气息”。

  剧中,陈小艺饰演的杜晓玲造型时尚干练,举手投足都散发着知性女性的魅力,但这种强势的事业型女人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欠缺男人缘,因此杜晓玲也惨被剩下,成为“齐天大剩”。剧中扮演大龄剩女,现实生活中的陈小艺却拥有一份完美的婚姻,丈夫刘惠宁是圈内颇有名气的导演。结婚十几年,两人不仅生活中默契十足,工作上也互帮互助,陈小艺主演的《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就是出自丈夫之手。

  对于剧中“大女愁嫁”的问题, 陈小艺也有着自己的理解:“这类女人并不是真的嫁不出去,只是自身优秀要求有点高,选择范围窄,其实适当放低点条件,说不定就会有不错的姻缘”。不过杜晓玲又是幸运的,在四十岁终于遇到了真爱胡震东(胡军饰),“所以说女人应时常保持青春心态,即使四十岁也不要放弃追求爱的勇气。”陈小艺补充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