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法》叶新晨与李幼斌李立群合作

2013年09月06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李立群等老戏骨以及优秀青年演员叶新晨、何明翰等联袂主演的商战情感剧《活法》正在青岛热拍。该剧由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的导演黄力加执导,讲述了商战背景下不同人物的人生价值观。叶新晨在剧中饰演李立群和何赛飞的小女儿李依玲,广告模特的百变造型,是剧中一大亮点。

  《活法》也是一部突出人性和救赎的情感伦理剧,故事围绕江、李两家两代人的恩怨情仇情感纠葛展开,两家子女一辈的成长成熟也是一大看点,叶新晨在内的几位青年演员的精彩演绎更是可圈可点。李依玲(叶新晨饰演)在单亲家庭长大,她的心理状态和一般孩子很不一样,需要演员细细琢磨深刻体会,李依玲张扬任性敢爱敢恨大开大合的情感表达都让叶新晨发挥到极致,说来就来的哭戏更为她获得了一个“水龙头”的可爱绰号。叶新晨在剧中有大量和李幼斌、李立群、何赛飞等老前辈对手戏,本着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生动准确的表演得到了几位老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提及“爸爸妈妈”的夸赞,叶新晨只是浅浅一笑,感谢前辈老师的提点,并说自己会更加努力。

  叶新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学校专业和文化课双优为她赢得了更多实践机会。毕业之后先后出演了《继母日记》《爱情日月潭》《皇后驾到》《幸福追击》等多部让观众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

  2012年暑期档公映的小清新校园音乐电影《毕业那年》中扮演的青春开朗调皮可爱的女一号“小仙女”吴婷婷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好评。还有同年播出的央视谍战大剧《激战江南》饰演的反一号中统特工紫蔷薇,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爱情花园》饰演女一号“分手专家”何菲芸,精彩百变的角色演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在《活法》中饰演的广告模特李依玲,更是一个张力很大、个性鲜明的角色。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