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引热议 吕夏自曝曾当过抹布女

2013年09月06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吕夏自爆也曾当过抹布女 吕夏自爆也曾当过抹布女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剧中,海清[微博]颠覆形象演绎为爱情放弃一切,最后却惨遭抛弃的“抹布女”。据悉,该剧因欢乐的剧情以及女汉子的形象博得众多关注,并在网上引起热议,甚至有网友发出自己做着女汉子行为的照片。有意思的是,剧中吕夏[微博]饰演的许婕被封为“顶级抹布女”,而生活中,吕夏则爆料自己也曾是“抹布女”。

  吕夏也曾当过抹布女

  剧中,吕夏饰演的许婕言辞犀利,正是她给故事的女主人公罗小葱扣上了“抹布女”的帽子。而有意思的是,吕夏在接到剧本时甚至不知道什么是抹布女。吕夏回忆道,“刚一开始我觉得自己OUT了还特意到网上去查,一查才知道原来是牺牲自己擦亮别人最后被抛弃的意思。”弄明白了意思,吕夏对“抹布女”一词也渐生好感。“大概每个人都有当抹布女的经验,我觉得这个都没所谓,甚至特别可爱。许婕也是抹布女。剧中她把特别好的青春,把自己辛苦挣来的钱投资到一个男人身上,最后却也是被骗的血本无归。其实许婕才是最顶级的抹布女。”

  谈到抹布女的话题,一直大大咧咧性格的吕夏自爆自己也有过当抹布女的经历,但也正是这段经历让自己得到了成长,因此回想起当“抹布女”的岁月,吕夏没有憎恨、反感,反而是觉得那段时光特别可爱,“随着阅历的增长,再回首我自己当抹布女的岁月,我觉得特别可笑,特别可爱。也许当时被气到不行或者特别伤心,但也正是那段经历让我学会了成长,现在想想那个年龄段做出来的事情就觉得特可爱。”

  “抹布女”就是“女汉子”

  随着剧情的发展,吕夏张口闭口“我男朋友给我买东西”之类的话让人觉得许婕是个物质女,对此,吕夏坦言,“她嘴上说我男朋友多有钱,男朋友送东西,其实根本就是表面的。其实她还借钱给男朋友。她如果真是物质女,就不会自己经营美甲店。她只是把自己伪装的很强大。”同时,在吕夏看来,“抹布女”其实并不好当,“她们都是扛着自强自立的旗帜,其实都是特别想找个依靠,没有几个女的真的想当女强人。就像许婕剧里老说,我男朋友为我花多少钱,其实就是想找一个特别值得依靠的港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