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露《小爸爸》演绎职场御姐气场足

2013年09月06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米露《小爸爸》剧照 米露《小爸爸》剧照
米露个人写真 米露个人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演而优则导,马伊琍[微博]、王耀庆、米露等倾力参演的都市情感力作《小爸爸》目前在浙江、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强势强势登陆,开播几日来,该剧收视一路看涨,成绩喜人。在剧中,米露饰演夏天舅舅泰勒的助理,摇身一变化身职场女达人,可谓气场十足。

  干练造型显气质 “萝莉”升级化身“御姐” 

  在《小爸爸》中,由文章饰演的于果可谓是爸爸中难得一见的极品,而王耀庆饰演的精英律师泰勒则与于果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两人生动的演绎可谓对“屌丝”与“高富帅”的定义进行了鲜明的诠释。而作为如泰勒一般的职场达人的助理,米露自然也携带着强大的小宇宙。不同于李三妹不修边幅的率性,也有别于姗姗小女生般的娇滴,米露一出场便以一身利落的职业女装和一头飘而不乱的长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简约又不失女人味的造型设计使人物干练有素的性格特征表露无疑,同时又凸显了米露自身优雅端庄的气质。而此前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米露也通过这个与自己同姓名的角色,成功从“萝莉”晋升为“职场御姐”。

  接演兴奋又紧张 米露直言感恩主创

  纵观今年的电视剧市场,《小爸爸》可谓是其中的上乘之作,而能够参演此剧,米露坦言自己“既紧张又兴奋”,虽然角色的戏份并不太多,但却是特点鲜明,让她过足了瘾。为此,米露直言自己对该剧主创充满感恩之心,在试镜时,文章导演对自己非常信任,仅让她读了一段台词就确定由她来参演。虽然惊喜与压力并存,但还是让米露感受到了这份信任带来的兴奋与憧憬,而其对角色的塑造也让人更多地看到了她的进步和在演技上的进一步成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