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亮相《年代秀》耍帅卖萌样样通

2013年09月06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镇宇、李菁斗狠 吴镇宇、李菁斗狠
吴镇宇讲述自己经历 吴镇宇讲述自己经历

  新浪娱乐讯 在9月6日晚即将播出的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中,金牌巨星吴镇宇作神秘嘉宾亮相现场,沉稳、帅气、卖萌,各种风格吴镇宇都是手到擒来,毫无负担,即兴演出中“靓坤”上身更是令台下一片惊呼“神演技”,影帝之衔并非浪得虚名。

  吴镇宇耍帅卖萌样样通:一期节目顶好几部电影

  当日,吴镇宇依旧穿着他钟爱的迷彩裤,上身则是白衬衫与嫩黄色外套的小清新组合,即使加上吴镇宇百变怪咖的气质,仍然毫无违和感。

  录制过程中,吴镇宇状态全开,小清新造型的他偶尔捂脸卖萌,让台下的粉丝们不住惊呼。别人讲话时,吴镇宇抿嘴认真听的样子,同样萌得“一脸血”。

  在即兴表演环节,吴镇宇开始耍帅斗狠,模仿成龙[微博]的时狰狞的面部表情令人捧腹,模仿刘德华耍帅更是“神再现”。难得在同一时间段看到吴镇宇如此多的角色转换,有观众笑称:“吴镇宇这一期节目顶好几部电影。”

  吴镇宇与李菁斗狠 向“美嘉”求婚

  现场的吴镇宇不仅要自己投入表现,还需要在规定情境与其他嘉宾对戏。瘦小的李菁被吴镇宇一把揪住衣领,在吴镇宇犀利的眼神中败阵。而在以花痴著称的“美嘉”李金铭[微博]面前,却展现出温柔、成熟的绅士风范,还在李金铭的无赖恳求下,向李金铭求婚,尽耍型男魅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