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宫主曾培个性讨喜成帽子控

2013年09月06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曾培表情落寞 《老公的春天》曾培表情落寞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小康[微博]执导,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曾培、李昊臻、张鹭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四大卫视(安徽、山东、河北、山西)黄金档热播。曾培剧中饰演宫喜(张国立饰)的妹妹宫主,她古灵精怪、调皮可爱,还有一些正义感,单纯无心机的个性十分讨喜。剧中她还将尝试多样造型变身帽子控,有趣的装扮加重了该剧的喜剧色彩。

  《老公的春天》讲述的是因“女强人男煮夫”的观念不和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曾培饰演的宫主是一位非常单纯可爱的女孩,为哥哥宫喜的离婚打抱不平,当得知哥哥与莫小莉(张歆艺饰)之间的关系后,便又趁机接近莫小莉,为哥哥的幸福可谓是费心费力。巧合之下又认识了高富帅的胡帅(李昊臻饰),并成为了胡帅酒店里的员工,直率的两人闹出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剧中宫主不仅行为很“二”让人捧腹,行头也十分惹人注目。剧中宫主的造型可谓百变,今天变身酒店服务员,明天一身彩旗装,后天一袭圣诞树配色的着装,让人目不暇接。而在她这诸多行头里绝对少不了的是帽子,有头顶大球的彩虹毛线帽、两边毛球的带牙帽、还有圆顶翻边的小红帽等。曾培坦言:“因为这些帽子,我还闹出不少笑话,被剧组公认为出了名的‘大嗓门’,因为每次拍戏带的帽子都会盖住耳朵,导演在说戏的时候我听不见,便会很大声音回话,但大家都以为我嗓门本来就这么大。”

  此外,由曾培出演的田园轻喜剧《槐树花开》正在山东进行紧张的拍摄。剧中她饰演泼辣娇媚、心直口快的“留守媳妇”张凤安,令人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