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征加盟郑晓龙《红高粱》角色扑朔迷离

2013年09月06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曹征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的剧版《红高粱》将于9月17日在山东高密开拍,继敲定男女主角分别由周迅、朱亚文[微博]出演,媒体关注度颇高。

  由莫言[微博]名著改编的电视剧《红高粱》,讲述了九儿和余占鳌在充满生命力的山东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谱写的一段关于爱与恨、征服与被征服的故事。

  该剧制片人曹平也透露:“正如大家所猜测,曹征[微博]的确将在《红高粱》中饰演重要角色”。对此曹征的经纪人表示:“的确已经敲定曹征将拍摄郑晓龙的《红高粱》,其他方面的细节暂时不方便透露,据说角色非常精彩,加盟该剧是曹征的荣幸,对于曹征个人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新的尝试,十分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