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演辣妈遇“小爸爸”文章约戏

  “我不是甄嬛,我是辣妈!”电视台轮番重播的《甄嬛传》让孙俪赚足了人气,但“娘娘”也试图摆脱古装霸气女的标签。昨天下午,由孙俪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辣妈正传》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和男主角张译[微博]、明道[微博]的娓娓道来不同,“娘娘”表示不愿意生活被过多关注,希望不谈家庭和小孩。据悉,该剧将于9月14日在浙江卫视[微博]首播。

  “26岁最怕什么?意外怀孕!”曾执导过《中国式离婚》、《手机》等作品的导演沈严[微博],一手打造了新作《辣妈正传》。停工25个月的孙俪,在挑选几十个剧本后,选择以“辣妈”形象复出。“和导演认识了很多年,以前我60%左右的广告拍摄都是出自他的手。这个剧我们是一拍即合,角色鲜活、接地气。”

  “小主吉祥,我是文章[微博]……希望我的下部导演作品,可以邀请你来做我的女主角,可以吗?”浙江卫视在发布会上独家披露了文章为孙俪制作的视频。对于刚刚变身“小爸爸”的导演文章突如其来的橄榄枝,孙俪表示“我和文章不熟,但和他的太太马伊琍[微博]还比较熟。他是个不错的演员,现在又自编自导,接到邀请很开心。有机会的话,期待合作。”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杭州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