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新剧买《西游》主题曲向经典致敬

2013年09月10日11:20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由文章[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话题剧《小爸爸》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及视频网站热播。首执导筒的文章花费重金,为该剧的一场婚礼戏份购买了影片《大话西游》的主题曲《一生所爱》的版权,向经典致敬。导演文章表示:“希望能告诉依然信仰爱情的年轻人,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爱情。”  

  现实中没有举办过婚礼的文章,给《小爸爸》里的人物“齐大胜”和“小艾”办了一场婚礼,而全剧投资最大的一场戏也正是献给了这段生死恋。文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段感情正是对《大话西游》的公开“示爱”:“不论是‘齐大胜’这个寓意‘齐天大圣’的名字,还是婚礼现场的‘七彩云霞’和背景音乐《一生所爱》都是我特别的设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