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峻《精忠岳飞》向陈宝国偷师

2013年09月10日11:23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目前正在贵州卫视热播。作为2013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一部历史题材电视剧,《精忠岳飞》中,岳飞、皇帝赵构、秦桧等角色第一次在荧幕上的亮相也引发了诸多期待。首次将“皇帝赵构”搬上荧屏,对于演员丁子峻[微博]来说也是颇受压力,昨日接受采访,丁子峻坦言自己还曾向陈宝国“偷师”。  

  丁子峻对“赵构”的理解很深刻,他将赵构对内臣对外敌的多角度立场,对岳飞又爱又恨,对秦桧又疑又倚,对母亲的孝念,对妃子的愧怜,甚至心理上纠结得几乎有点神经质的性格表演得入木三分。“演员这个职业是阶段性的,我更想做到尊重和信任。”丁子峻说,“现在才是我的开始。”他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被信任的演员,“不管你演什么,只要是你演,大家觉得就会演好”。而在丁子峻心中,陈宝国是一个被观众信任的演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