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网上走红 华妃要演王大锤

2013年09月10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恶搞《西游记》 恶搞《西游记》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近日,一部名叫《万万没想到》的MINI剧在网络上受到了关注,恶搞“西游”、调侃甄嬛等各种笑料段子,让网友看得相当欢乐,封其为新一代神剧。据知,该剧在优酷上线,第一季共十集。

  《万万没想到》讲述了一段皇家屌丝的惊叹人生,以夸张而幽默的方式呈现屌丝代表王大锤的传奇故事。剧情从当下热门话题到经典历史故事,包括《进击的刘备》、《生好多孩子》和《一起玩甄嬛》等,融合搞笑、穿越、职场等热门元素,极尽恶搞能事。配音演员白客这次扮演男主王大锤,网友大赞。

  该剧上线后迅速走红,评分高达9.3,不少网友都称被“神恶搞”戳中了。如上周上线的《一起玩甄嬛》王大锤作为一位职业游戏策划人,接到一个要将《甄嬛传》改编成游戏的案子,结果就出来“甄嬛对对碰”、“甄嬛RUN”、“华妃大战甄嬛”等恶搞游戏,该集一天的播放量破300万,连华妃扮演者蒋欣[微博]也转发微博推荐:“我要演王大锤!”而最新一集的《大舌头悟空》造型还是向“越南洗剪吹组合HKT”致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