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海外热播 张晓龙登日本杂志

2013年09月12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登日媒杂志 登日媒杂志
日本《华流》杂志专访 日本《华流》杂志专访
张晓龙暖男形象深入人心 张晓龙暖男形象深入人心

  新浪娱乐讯 《甄嬛传》开播已近三年,热度却一直不减,从内地烧至台湾、香港、美国、韩国,现在正在日本热播中的《甄嬛传》更是带动剧中演员走红日本,孙俪、张晓龙[微博]、李东学[微博]等人就接二连三的登上日本杂志,张晓龙痴情“温太医”形象令他格外受落。

  《甄嬛传》里默默守候的“温太医”让暖男张晓龙在台湾掀起炫风,近日更是登上台湾版《men’s uno》杂志封面,甚至登上日刊《华流》杂志。该杂志对其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及其为该剧进行礼仪指导和今年刚刚完成的新戏都做了非常详尽的报道。《甄嬛传》中女人们的争斗让日本观众非常受落,“温太医”、“果郡王”这些痴情男形像也深受日本观众喜爱。

  身为中戏副教授,通过“温太医”一角,张晓龙渐渐从幕后走向幕前,仅今年上半年就已接拍剧版《十月围城》、《陆小凤与花满楼》,柴智屏[微博]、九把刀[微博]制作的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三部作品,据悉由其跟霍思燕[微博]、陈紫函[微博]主演的都市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九月二十八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和中央一,“温太医”穿越至现代再演医生,此次不再做“暖男”而是变成“毒舌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