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将播 秦岚郑嘉颖默契十足

2013年09月14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动情演出 秦岚动情演出
秦岚美丽端庄 秦岚美丽端庄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与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杨烁[微博]、徐洁儿[微博]、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即将于9月18日登陆广西卫视、东南卫视黄金档。此番在该剧中郑嘉颖变身谍战片中的型格硬汉,让人印象深刻。而郑嘉颖与秦岚的首度合作也是默契非常,他们合力打造的全新荧屏情侣档也备受观众期待。

    郑嘉颖完美演绎荧屏硬汉     

    电视剧《滚滚红尘》是郑嘉颖在年代戏上的一次全新尝试,他所饰演的地下党于立凡不但温润深情,更有一身大时代环境熏陶出的铮铮铁骨。而于立凡也不再是一般意义上的硬汉,从卧底到特工,从感情到事业,郑嘉颖所诠释的硬汉形象有血有肉,有型有格,不但有钢毅的性格,聪明的头脑,更有着坚定不移的信仰。人物自身的内涵和郑嘉颖精湛的演技,使得于立凡这个形象更加丰满生动,型格硬汉的称号更加名副其实。《滚滚红尘》所讲述的传奇故事势必会让该剧从时尚、偶像、古装剧泛滥的荧屏中脱颖而出,成为荧屏上最受瞩目的年代大戏。
  
    秦岚称遇到郑嘉颖很幸运


    虽然《滚滚红尘》是秦岚和郑嘉颖的首度合作,但是他们的合作默契度却是令人称羡,秦岚在接受采访就表示,“我们经常会一起讨论剧本,互相启发灵感,不知不觉我们俩就变得非常默契,在现场,只要把位一走,把词一对,调度一对,接下来就直接拍。”而两人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也让导演潘文杰看在眼里,“找他们俩来拍戏让我真的轻松很多,都不用费什么口舌,拍秦岚和郑嘉颖的戏我说的最多的就是OK,反而是他们俩老要求再来一条。”

    谈及与郑嘉颖之间的默契合作,秦岚坦言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好对手,“演员间的默契是一个很微妙的事情,如果正好碰到那个火花了,他一下就能接得上。要是他有一个东西过来,我也特别能够回应得了,这是一个很真实的状态,基本上就是一遍或者两遍就过了。”此外,秦岚还表示,“在这部戏里,我们每个人都很投入,希望把最好的感情给对方,然后能够搭出更好的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