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2》湖南周播 曝黑色预言版片花

2013年09月16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雨晨狄杰 江雨晨狄杰
乔任梁孙骁骁举杯 乔任梁孙骁骁举杯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明道工作室制作,张翰[微博]、郑爽、孟广美[微博]、乔任梁[微博]、江语晨[微博]、孙骁骁、狄杰、徐开骋等主演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即将在9月28日起每周六、周日、周一晚间10点每晚两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日前,片方曝光了“胜女2”“黑色预言”版预告片,揭秘了该剧的终极谜团。

  胜女2拉动周播剧场升值

  第一周播剧场始于2012年7月6日,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一个全新剧场,也是大陆地区的第一个周播剧场。此前,第一周播剧场一直未有冠名商,这很大程度上也源于周播剧场收视低迷,不被看好。此次欢瑞世纪历时一年打造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定档周播剧场,由国内某知名品牌冠名第一周播剧场。由此可见,《胜女的代价2》在众多品牌商的眼中也成为周播剧场的收视“救星”。

  曝“黑色预言”版预告片

  日前,片方曝光了《胜女的代价2》的“黑色预言”版预告片,揭秘了该戏的终极谜团,同时也预言了横亘在男女主角感情面前的最大障碍。在故事主体方面,“胜女2”在讲述爱情的同时,将亲情、友情、商战、复仇等元素结合在一起。预告片中,张翰饰演的华天齐与郑爽饰演的方亦菲、穆小妍三人之间的情感甜蜜与仇恨并存,而康杰(狄杰饰)、方亦萱(江语晨饰)、白家伟(乔任梁饰)、苏荷(孙骁骁饰)四个人的感情也纠结在一起,让整个故事更具看点。(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