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热播 何润东甘心做陪衬

2013年09月16日15:19  都市晚报
何润东、李沁 何润东、李沁

  由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阚清子[微博]、张勋杰[微博]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和爱奇艺网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就一路领先,还一度成为网络搜索的热门。而巧合的是,何润东好友孙俪的新剧也即将开播,两人首度同档期“PK”,引人关注。日前,何润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其实不愿意跟孙俪比,“不希望因为收视之争,来影响或评断到我们二人一直为戏付出的努力。”

  《璀璨人生》讲述了因“换子”引发的感情纠葛。剧中,何润东饰演的章赫凡与余非(李沁饰)、叶琳(阚清子饰)、夏宇扬(张勋杰饰)之间的“四角恋”堪称“史上最纠结虐心”。该剧一直被称作“何润东偶像剧收官之作”,何润东也坦言,“希望能画上完美的句号”。何润东认为自己做好了“绿叶”,“我会尽责去演好,给女演员当陪衬无所谓,未来我会考虑做制片人,希望还会有上升空间。”此外,虽然该剧被不少网友吐槽“太狗血”,但何润东觉得,“人生总会有狗血的事情发生,也许生活中有更多狗血的经历,还未在戏剧中呈现出来呢,人生不狗血将来的人生就不够璀璨啦。”同时,何润东称不太认同把《璀璨人生》当成纯粹的偶像剧,“因为剧中也有很多涉及家庭伦理方面。”(记者 赵文婷报道)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