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宁首演杨开慧获认可 毛新宇助阵发布会

2013年09月16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宁 孙宁
演员孙宁 演员孙宁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由孙宁[微博]、王斑[微博]、唐国强[微博]等主演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在“革命圣地”陕西延安的宝塔山下举办了杀青发布会。首次饰演杨开慧的孙宁以剧中扮相亮相新闻发布会。当天,毛泽东嫡孙毛新宇不仅担任了该剧的总顾问,还现身发布会现场,和主创一起合唱《东方红》。

  该剧全景式地展现了一代伟人的亲情观。在叙事结构上,它把重点指向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在家庭、在夫妻关系上许多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而孙宁在该剧中首次饰演杨开慧,孙宁的质朴大气、温婉可人的形象得到了毛新宇的认同。

  发布会上,演员孙宁表示,在饰演这个角色之前,自己其实对毛主席与杨开慧之间的情感不是十分的了解,但是为了更好的把握杨开慧本人的性格特点以及杨开慧与主席之间的情感,她翻阅了大量的资料。当孙宁了解了杨开慧之后她发现杨开慧已经成为了她的“偶像”,这不仅是对杨开慧个人魅力的崇拜,更是对杨开慧与主席之前那种在当今年轻人中也是十分浪漫的情怀的崇拜。(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