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被问二胎传闻打太极 称在忙事业

2013年09月21日11:46  中国新闻网
孙俪(资料图) 孙俪(资料图)

  记者师晓微

  《辣妈正传》眼下正在深圳卫视等卫视热播。在剧中,孙俪以时尚辣妈形象回归荧屏,与张译[微博]、明道[微博]上演了一段轻松而纠结的“三角恋”。而记者从深圳卫视获悉,此前在深圳卫视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被记者追问高片酬、儿子、二胎等问题,孙俪都大打太极,就是不说。

  随着《甄嬛传》大红,孙俪的片酬也被曝水涨船高。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目前国内男女演员的身价,其中孙俪以单集40万居一线。如此算来,近40集的《辣妈正传》仅仅孙俪的片酬就高达近1600万。在被问到片酬问题时,孙俪当时就曾回应:“我也想问钱都去哪了,传的跟我拿的差得太多了。”

  而在发布会前,媒体们就曾接到深圳卫视通知,称关于“妈”、“家庭”等话题一律不要问,只能问剧的内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询问孙俪和邓超是否有追加第二胎的计划,一旁的片方工作人员赶紧打断话题,而孙俪则赶紧转移话题,介绍剧中自己和小孩的相处模式。不过孙俪也表示自己和邓超目前都在忙事业,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暂时不会有生二胎的打算。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