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热播 吴奇隆爱情观:责任让我却步

2013年09月22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向着胜利前进》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近一周,观众对剧中人物的感情命运颇为关注,尤其是吴奇隆[微博]饰演的战狼与甘婷婷[微博]饰演的军医王爱,两人的抗日情缘到底情归何处?战狼吴奇隆也借戏自爆爱情观“剧中战狼是一个有责任感,敢于担当的男人,在自己不能给与幸福的时候,面对爱情望而却步,压抑着不敢放手去爱,这点跟我很像”。

  “战狼”吴奇隆与军医甘婷婷的再续前缘

  在《向着炮火前进》吴奇隆饰演的雷子枫与甘婷婷饰演的上官于飞两人的恋情被观众所津津乐道,也为残酷的抗日战场添加一缕暖情。如今两人再度联手,在《向着胜利前进》中吴奇隆化身战狼“狼爷”,甘婷婷化身军医王爱。在第一集中“狼爷”吴奇隆就与军医王爱就埋下了爱情的种子,“狼爷”在丛林狩猎,无意间遇见被日本军阻击受伤的王爱,狼爷英雄救美与王爱一起逃进丛林,可想而知,羞答答的军医王爱遇见咱们野性烈汉纯爷们“狼爷”那肯定是小鹿乱撞,好感倍增。随着剧情发展,战狼与王爱的革命友情逐渐转化为爱情,但是在国仇家恨的大背景下,两人也只能各自压抑自己的情感,击退日本军才是首要任务。

  在一次任务中,王爱受伤失踪,战狼悲痛欲绝以为王爱已死,但幸运的是王爱被路过的八路所救最后俩人得以相聚。但是两人的感情命运并没有得到眷顾,战狼对于这段感情依旧不敢放手去爱,因为在一次抗战中战狼被日本军击中,脑中残留的一颗子弹,虽然性命保住,但是仍有危险,生性忠厚的战狼怕拖累爱的人,所以只能选择停留在恋人未满的阶段。在采访中战狼的饰演者吴奇隆表示,剧中人物是一个有责任感敢于担当的男人,在自己不能给予幸福的时候,面对爱情 只有“望而却步”。

  尽管俩人的感情几番波折,但是看起来并不虐心,反而让残酷的抗日戏增添了一丝柔情暖意。

  两大美女共恋狼爷上演三角恋

  军医王爱被战狼英雄救美后,与战狼互生好感,但是对于与战狼青梅竹马的冬儿却是最痛苦的事,虽然冬儿对于战狼的感情介于爱情和亲情之间,但是王爱的出现还是让一直暗恋着战狼的冬儿醋意大发。另一边,桩子同作为与冬儿战狼一起长的发小,却一直暗恋着冬儿,可是满满醋意的冬儿哪还能察觉的到桩子的情意浓浓。王爱有情敌,战狼也遇到了情敌,那就是由叶祖新[微博]饰演的“何医生”,何医生不仅是王爱进入组织的介绍人,更是她的老师,王爱对于何医生也一度产生情愫,但是后来战狼的出现,让王爱对何老师的感情只有敬重和崇拜而已,何老师也只能成为王爱的闺蜜了。

  看来,这桩子和何老师的遭遇也有几分共同之处,剧情最后桩子能否获得芳心?战狼与王爱两位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想知道答案,那就继续关注剧集播出。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