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李沁杨雨婷拍哭戏崩溃

2013年09月25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沁和杨雨婷 李沁和杨雨婷
余玥(杨雨婷饰)痛失余非(李沁饰) 余玥(杨雨婷饰)痛失余非(李沁饰)
李沁知晓身世 李沁知晓身世
李沁伤心 李沁伤心

  新浪娱乐讯 由李沁[微博]、何润东[微博]、杨雨婷、阚清子[微博]、张衣[微博]、缪俊杰[微博]等主演的虐心大戏《璀璨人生》又投催泪弹,大起大落的感情戏虐心不断,余非(李沁饰)遭遇车撞后意外知道自己身世,难以接受现实的她质问妈妈余玥(杨雨婷饰)是否真相如别人所说,“是她复仇下的牺牲品”,尤其,余非的“那一跪”,使早已视余非如亲生女儿的余玥内心“充满了后悔和伤痛”。

  剧中有很多大起大落的情感戏,余玥(杨雨婷饰)和余非生母杨曼萍摊牌,二十多年后情敌见面真相明了,身为母亲的两人撕心裂肺,当年余玥(杨雨婷饰)的疯狂报复计划,亲情的涌动使她早已后悔。然而此时,对于余玥而言并没有报仇的快感,而是对余非深深地愧疚,只能用其后半生去弥补。当余非知道这一事实,绝望击溃了她的心中底线。对她而言,妈妈是她亲情的支柱,一直以为自己名字的“非”字时非常坚强的“非”,没想到竟是什么都不是的“非”。这一打击使她想要逃避,甚至轻生。“小时候觉得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小时候永远找不到的那些答案,都是因为我不是她亲生女儿。”李沁说。

  “那场戏我印象比较深刻,导演可以把你内心最深处、最柔弱、最痛彻心扉的那个情感全给挖出来,然后让你去体会这个人物、理解这个人物。当然我们的故事很精彩,前面有很多的铺垫,到那一刻的时候很多情感,你只要去想想一下自然就有那种感受的。”李沁沉浸其中,聊起这场戏的拍摄,期间还发生了一个难忘的小插曲。“在拍摄时,导演拿着小电瓶三轮车,那个镜头一直跟着我,加上之前演的很多感情戏,我和雨婷姐在戏里培养了很深厚的感情,当时就崩溃了,整个人都陷入那种情绪了,拍完后我就在那里一直哭一直哭。”然而,如此感情坍塌的戏份却没能顺利过关,“导演过来特别不好意思地说:‘不好意思哦,你辛苦一下,一会儿再来一条。”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