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朱锐与孙俪明道陷入三角迷云

2013年09月26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锐孙俪明道陷入三角复杂关系 朱锐孙俪明道陷入三角复杂关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辣妈正传》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进展,朱锐[微博]饰演的“朱丽叶”腹黑女的形象初现端倪,角色重要性,可见一斑,与明道[微博]孙俪对手戏也是相当精彩。

  朱锐在《辣妈正传》中饰演的朱丽叶是明道饰演的鲍帅英国留学时候的同学,归国之后一人独自抚养自己的儿子罗密欧,不仅需要工作还要研修考试,是一位美丽的单身辣妈。

  夏冰(孙俪饰演)婚姻和家庭出现危机的时候,表面看朱丽叶表面十分关心夏冰,积极帮忙苦恼中的夏冰,帮忙解决孩子的照料问题,并且为夏冰出谋划策寻找新的伴侣。但实则朱丽叶心中

  一直喜欢鲍帅,但是鲍帅还是深爱着夏冰。在帮助夏冰的表现下面,其实早已陷于与孙俪明道的紧张三人关系,而剧中人物以及剧情走向也因为朱丽叶一角变得更加精彩。

  朱锐最近正在《一仆二主》剧组赶拍新戏。据经纪人透露,朱锐的新作品也已经敲定,很快就要紧锣密鼓进入下一剧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