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辣妈正传》打造潮妈范本

2013年09月26日16:10  重庆时报
孙俪 孙俪

  记者 张晓禾

  “辣妈”到底是如何定义的?眼下有个模版可供参考——孙俪在《辣妈正传》中的形象,当然辣的程度更多的是指造型方面。

  在“全民看辣妈”风潮之下,网购界触觉灵敏的时尚卖家们也找到了商机,被命名为“孙俪同款”各色衣物饰品随处可见。以孙俪饰演的夏冰为代表的“辣妈造型”,俨然已经成为2013年的时尚Icon(时尚偶像)。据悉,孙俪的百变“辣妈”造型全部由她的御用造型师吴雨桐亲手设计打造,吴雨桐针对孙俪的个人特点,为其量身订做了上百套服装。

  谁说当妈的人就一定会不修边幅,沦为家庭主妇?来学学孙俪如何做个“辣妈”。

  粉色系萌装扮-1

  粉丝墨镜+镂空毛衣配打底白T+粉丝花朵项链

  点评:少女系的打扮对于当妈的人同样适用,更显年轻又不失庄重,很亮眼。下面配一条白色短裤,露出修长美腿,

  中性时尚装扮-2

  蓝黑色拼接马甲背心+白色T恤+休闲黑色裤子

  点评:中性的时尚风,拼接又是本季大热款,这套打扮休闲中不失时髦。

  性感贵妇装扮-3

  黑色荷叶边大翻领上衣+伞裙+黑色丝袜+黑色高跟鞋+黑色圆框墨镜

  点评:孙俪的这身短衣短裙的打扮绝对是小个子女生装扮的示范,上衣的黑色荷叶边领子可以掩盖麒麟臂又在视觉上瘦小腹,配上超短伞裙能让双腿显得修长,亮黄和蓝的色彩搭配在整个黑色的基调下,给孙俪增添了一些活力,使其性感、俏皮又不失可爱。

  另外,圆框墨镜是本季的大热款,配上基本款的黑色高跟鞋和链条包让气场也得以升级。

  亮丽出街装扮-4

  荧光黄长款衬衣+白色雪纺裙+水桶包+白色腰带+白色项链

  点评:具有超高饱和度的色彩不仅在《辣妈正传》中常被运用,同样也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这鹅黄色的廓型上衣配上可爱的彼得潘领,使孙俪变得俏皮十足,而类似项链让年龄感有了一些提升,增加了一些正式感。裙子采用今秋最为流行的内短外长半透明设计,绝对引领时尚最尖端。另外,驼色的通勤水桶包让整体变得更加立体。

  庄重职场装扮-5

  白色雪纺衬衣+雪纺夸张图案铅笔裙

  点评:每当我们在时装周的外场图片中,总是可以看到这样的妆扮:纯色上衣配荷叶边夸张图案的铅笔裙,脚踩恨天高头戴黑墨镜,附加一条夸张的项链和抢眼的超大信封包。

  孙俪的这身就非常实在的演绎了时尚女博主的常态LOOK,配上冷峻的表情让时尚度得以UPUP。

  休闲小清新装扮-6

  绿色大翻领连衣裙+夸张项链

  点评:清新的草绿色一直是小清新女生的最爱,相比以往都会搭配的硬挺风格而是换成了柔软的棉布质地,整体多了柔美的感觉,再配上露肩的设计让服装看起来有了几分休闲感,再配上收腰的设计让整体多了一分层次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