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誓》将播 宣璐演土匪一呼百应(图)

2013年09月26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宣璐在剧中饰演龙秀 宣璐在剧中饰演龙秀
宣璐 宣璐
宣璐讲述如何“一条过” 宣璐讲述如何“一条过”
主演团队 主演团队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25日)下午,曾在多家地面台创下收视奇迹的电视剧《血誓》,在京举行全国卫视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定于9月30日起登陆湖北、天津、云南、重庆四家卫视黄金剧场。发布会上,导演路奇带领宣璐[微博]、杜若溪[微博][微博]、赵鸿飞、邬靖靖[微博]等主创齐齐亮相。

  《血誓》讲述了民国初年发生在湖北恩施的一个传奇故事。女大学生覃岚只身一人从省城来到恩施清江水畔寻找她的恋人,却意外卷入当地三方势力的仇杀争斗之中。青年演员宣璐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女土匪头领龙秀,每天带领龙潭山的兄弟与郑家庄的土豪恶霸以及田家寨的土司民团争斗,骑马枪战成了家常便饭。而说起剧中“一呼百应”的存在感,宣璐笑称:“真是太爽、太威风啦。”

  为了拍出最真实、最美丽的土家族风情,《血誓》剧组辗转在湖北恩施州的巴东、利川、咸丰等地拍摄,更多次深入高山深谷之中,爬高山、走绝壁、趟河流,克服了很多困难。回忆起拍摄时的“痛苦经历”,宣璐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山洞里拍摄。因为没有灯光照明,所以在洞里都是点着火把,可是火把烧的时间长了,洞里就会充满浓烟,既呛人也会弄花妆容。工作人员还可以戴口罩,可是演员不行。”(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