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吴樾大丈夫 史力嘉演男闺蜜

2013年09月27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史力嘉 《小两口》史力嘉
吴樾“威武”大丈夫 吴樾“威武”大丈夫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深圳卫视精心打造“荧屏幸福季”,在《小爸爸》、《辣妈正传》接连创造收视奇迹之后,另一部同类题材的都市情感大戏——《小两口》即将华丽登场。在这部由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郑晓龙、蓝志伟、费明等幕后黄金创作团队联手打造的大戏当中,著名武打明星吴樾弃武从文,转型演出剧中男主角彭凯旋,一个事业有成,大男子主义的80后丈夫彭凯旋,与韩彩英上演连番浪漫温馨而又谐趣的夫妻宫斗。青年演员史力嘉在剧中则饰演与他截然相反的贴心男“闺蜜”,两人在剧中形象形成鲜明对比,代表了当下社会男性的两种生活状态。吴樾给人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英雄形象,无论是《精武英雄陈真》里身手不凡的陈真,还是《连城诀》里侠肝义胆的狄云,甚至是张纪中版《西游记》里飞天遁地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此次接演《小两口》,吴樾完全放下自己一身好功夫,踏踏实实演出一个好丈夫的形象,可算是弃武从文,同时也让观众领略到,他在功夫之外的演技。

  史力嘉演绎心思细腻“男闺蜜”pk《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

  在《小两口》中,吴樾饰演的是女主角于春晓的丈夫彭凯旋,一个事业有成,温文儒雅的公司老总,深爱着自己的妻子,却又有着非常严重的大男子主义,不注重细节,甚至有点不解风情。正是这种特性,导致他与妻子之间总是无法保持同步,甚至引起争吵。

  在当今社会中,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依然占有不小的比例,与之相反,贴心的“男闺蜜”也逐渐成为社会的主流群体。青年演员史力嘉在《小两口》中饰演的邱华一角,正是彭凯旋妻子于春晓的“男闺蜜”,不同于《失恋33天》里得理不饶人,阴柔的王小贱,邱华这个角彬彬有礼,心思细腻,总是在于春晓和彭凯旋争吵过后,及时出现安抚于春晓的情绪,却又不会火上浇油,当于春晓情绪缓和之后,又会制造恰当的机会让小夫妻两人重归于好。史力嘉另辟蹊径,用自己独特的方法,演绎好这个非常容易引起歧义的角色。

  在当代社会,尤其是8090后小夫妻的婚姻生活,象彭凯旋这样大男子主义的丈夫不在少数,因此而造成的,夫妻之间因为一些小事,双方争执不下,都不愿让步,最终酿成无法挽回局面的例子比比皆是。《小两口》正是秉持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精心临摹社会现状,却又通过象史力嘉这样的外人,帮助剧中的小夫妻学会真正的夫妻相处之道,同时也是告诉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经营婚姻重要的在于心,只有夫妻双方都由心出发,才能维系好一段婚姻关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