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情深》贾延鹏贾延龙获影后护航

2013年09月27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贾延龙饰演沈八月
贾延龙剧照
贾延龙与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热播的年代情感剧《大地情深》已于昨日收官,该剧不仅集结了宋春丽、陈瑾、冯宪珍、张小磊、奚美娟、宋佳六大影后级明星,两位男主演还选定了贾延鹏贾延龙这对亲兄弟,有了几大影后的保驾护航再加上兄弟二人天生的默契,贾延鹏贾延龙兄弟二人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与认可。

  戏内是连襟 戏外亲兄弟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战争中一群深明大义的母亲的故事。作为戏中的两位男主演,贾延鹏贾延龙兄弟可以说得到了众星捧月的“巨星”待遇,几大影后组团为两人助阵护航。值得一提的是,贾延鹏贾延龙戏外是亲生兄弟,戏内虽没有血缘关系但也机缘巧合的结成连襟。 

  据导演透露称,原本打算让贾延龙贾延鹏饰演李森、天给这对孪生兄弟,但在试装的过程中发现贾延龙更适合沈八月这个角色,并称其身上“青年才俊”的气质是沈八月独有的。贾延龙自告奋勇出演沈八月一角,并将李森的角色让给哥哥贾延鹏使其可以完整的一人分饰两角,并为了使哥哥更好的入戏贾延龙还主动做替身完成了所有李森、天给同时出现场次的戏。导演经常开玩笑称戏中一共三个男主演的角色还都被这兄弟承包了。

  六大影后组“母亲军团” 保驾护航两兄弟

  电视剧《大地情深》中最夺人眼球的就是集结了六大“影(视)后”军团:陈瑾、宋春丽、宋佳、冯宪珍、张小磊、奚美娟,这些老戏骨以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奉上了一幅立体“母亲军团”。剧中宋春丽、张小磊则分饰贾延鹏的养母与生母,宋佳饰演贾延龙的母亲,奚美娟不仅是贾延龙的老师还是结成兄弟二人连襟的“媒人”,让二人都成为了陈瑾的女婿,几大影后联合为兄弟二人站台护航。 

  据悉,目前贾延龙正在山东片场全力赶拍新剧《一个和八个》,日前该剧已拍摄过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