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于波出演一代枭雄刘玄(图)

2013年09月27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波饰演更始帝刘玄
于波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横店林心如[微博]影视文化工作室等联合出品并制作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近日再曝剧照,剧中一代枭雄“更始帝刘玄”确定由实力派演员于波[微博]出演。

  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于波扮演的刘玄是一位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在军事上独树一帜颇具才华,拥有远大的抱负与统一天下的雄心壮志,虽然也为了江山心狠手辣,但正是因为懂得审时度势能屈能伸,所以才在乱世之中成就伟业。网友“林燃s”表示:刘玄是最懂得在那个时代怎样生存下去的人。因此于波饰演的刘玄也成为剧中袁弘[微博]最大的劲敌,两人不仅在争夺江山上连番恶斗,更成为情敌,同时倾心由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刘玄更是为之情付一生,痴心让人感动。

  日前,于波正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组紧张的拍摄,对于“更始帝刘玄”这个角色,于波也给出了自己精准的评价:所向披靡,坚贞不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