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小沈阳高仁坟前拉手互诉衷肠

2013年09月27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仁与小沈阳拉手诉衷肠1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名[微博]执导,王刚、小沈阳[微博]、高仁等新老实力明星加盟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剧情逐步走向高潮。在刚刚结束播出的剧集中,倪志萍为救抗联战友而中了日本人的埋伏,最终倒在敌人枪口之下。这一意外让小沈阳饰演的贾九伤心欲绝斗志全无,而在剧中由高仁饰演的“二少爷”倪志忠,也因没能见到妹妹最后一面而悔恨不已。失去至亲的痛楚,让二人放下政治成见不计前嫌,发誓共同为中华民族而携手战斗。据高仁透露,这场戏两人情绪都相当到位,十分悲愤,但现今在电视上看来仔细一回忆起,两个大男人手拉手的感觉,还是会有点“麻一下”。

  贾九痛失挚爱 立誓杀寇为其报仇

  剧中由毕畅扮演的倪志萍是一名我党优秀的地下斗争工作者,小沈阳饰演的贾九为追随志萍而加入到抗联秘密组织中,传送重要的敌寇情报。剧中一次抗联组织的营救行动,黑暗之中危机重重,志萍为了掩护战友而中了日本人的埋伏,不幸中枪牺牲。一众爱国义士和抗联组织其他成员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悲愤不已,贾九站在志萍的遗体前哀痛的眼神,国恨家仇涌上心头,成为了该剧让观众们极为难忘的一幕。擦干眼泪,贾九发誓要为倪志萍报仇雪恨。、

  同信念共抗日 小沈阳高仁“手拉手”

  高仁扮演的倪志忠是一名军统出身的“富二代”,虽然也愤恨家国皆被敌寇所占,但因政见不合,倪志忠与贾九二人之间却也是渐生渐隙。志萍牺牲后,二人在志萍坟前重新袒露心声,最终选择为了民族大义而不计前嫌的共同完成解放中华民族的抗日事业。说到激昂愤慨处,二人不禁手拉起手在坟前共同起誓。高仁回忆这场坟前“互诉衷肠”的戏时表示,和阳仔俩人当天都特别投入,当时的气氛是沉重和悲愤,当时的天气是干冷和寒风,所以两个人也很默契,情绪控制都很到位,拉起手来彼此鼓舞,希望一条就过。现在再从电视画面中看到这一幕,悲壮的气氛特别出彩,但作为当事人,想想拉手的时候,不禁让人有点起“鸡皮疙瘩”的感觉。高仁笑称不知道小沈阳看到这个镜头什么反应,会不会也有“麻麻的”感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