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首席夜话》痛批娱乐圈自曝曾动手

2013年09月27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首席夜话》 《首席夜话》

  新浪娱乐讯 王刚走进本周日9月29日晚CCTV-1《首席夜话》节目,主持人乐嘉[微博]用他独创的性格色彩分析法对王刚进行解读,同时也对与“黄金铁三角”其余两人张国立[微博]、张铁林逐一进行了热辣点评。

  当王刚在央视《首席夜话》节目中揭露张国立完全是一个“工作狂”,一打电话,他永远在片场。乐嘉对此分析认为:“国立是相对来讲很明显的大黄色,这是属于完全以工作和事业为导向。”乐嘉进一步分析:“黄色是掌控、推动,有目标,你不能告诉给他,他自己也像推土机一样,张国立就是黄,就是人生所有的乐趣都跟这个有关。”

  片场“挑头催场”专业户,王刚收拾“明星耍大牌”

  对于明星耍大牌迟到的现象,王刚在《首席夜话》节目中直言不讳,深恶痛绝。他说:“让这么多人干等着,来了,哪怕你说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对不对?也好。不,跟没事似的,就这样。”当现场工作人员对于姗姗来迟的明星敢怒不敢言时,王刚则会冲着全场嚷嚷:“还拍不拍啊?等谁呢?”对此王刚的结论是:“其实大家都是这样想的,但是就是没有一个挑头的!”久而久之,王刚在剧组就成了这种挑头的“催场专业户”!

  王刚还原片场发飙   好打抱不平“脾气大”

  本期节目特别采访了“铁三角”之一的张铁林,他爆料“私底下肯定是王老师的脾气比我大”,张铁林尤其提到,王刚在剧组里,有时候“睡不好、没歇好、喝不好”,都会发脾气。尤其是遇到不规范行为的时候,王刚一定会打抱不平。

  对于张铁林的爆料,乐嘉发问:“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你真的会生气?”

  王刚在现场亲自还原了一段他在片场发飙的情景。在拍《宰相刘罗锅》的时候,有一幕大臣跪迎皇帝的戏,当时大臣的扮演者是已经七十岁高龄的李丁老师。但是队伍中,一个群众演员拍戏的时候“嘿嘿”直乐,而且被拍到了镜头里,所以导演只好喊停。重拍时,这位群众演员又乐了,于是和珅的扮演者王刚翻身下马,过去揪住这个演员的衣领说:“你笑什么笑!那前面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在那儿跪着呢!你有点儿良心没有啊!”乐嘉问他:“你生完气以后你自己难受吗?”王刚答道:“我挺难受的,而且经常很后悔。这不一定是我该管的事情,但是如果说我看到了,心里很恼火。”

  (《首席夜话》播出时间:CCTV-1每周日晚11:30,CCTV-2每周三中午12:30)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