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将收官 小沈阳:结局太意外

2013年09月29日11:54  沈阳晚报 微博
小沈阳

  由连奕名[微博]执导,王刚、小沈阳[微博]等联袂主演的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将于今晚在天津、山东、湖北和辽宁四家卫视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持续走高,小沈阳在接受采访时连连表示,这次英雄演得很过瘾,师傅赵本山[微博]对他的表演十分满意。谈及春晚话题,他说一切还未定,可以确定的是,观众过年期间可以在《乡村爱情7》中与他见面。

  结局太意外,我也没想到

  《谁是真英雄》即将收官,贾九和佐藤依男等人的恩怨情仇还没有一个了断,而一直扑朔迷离的金代古墓依旧扑朔迷离,这些答案都将在大结局中揭晓。贾九的饰演者小沈阳表示,“贾九在结局的时候有两场特别精彩的戏,演佐藤的李印和我私底下是兄弟,为了能演出来好效果,我俩可是真打,一场戏下来都受了点伤。”而对于观众关注的贾九的“生死”,小沈阳则表示,“贾九总说自己有九条命,他也一直都能逃出鬼门关,我到最后就特别想把他演‘死’,最后他的结局很意外,我也没想到。”

  收视还不错,心终于落底

  《谁是真英雄》是小沈阳在2013年的唯一一部影视作品,他表示最初压力很大,“因为我师傅赵本山现在要求我一年只能接一部戏,这次最开始我还征求了师傅的意见,他了解了剧本就让我演了,我当时压力特别大,怕演砸了,让他老人家失望。还好这剧播得不错,观众也都挺喜欢的,我师傅还表扬了我。”在提到是否能上春晚时,小沈阳则表示,“过年我能不能上春晚,现在还没定,主要是看有没有合适的本子让我演。不过就算上不了春晚,过年那会儿观众也能看见我,我师傅拍的《乡村爱情7》那时候播,我还是在里边演王天来。”(马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