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小小志突然落泪萌翻众人

2013年10月05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小志 小小志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刚大婚的“逆生长之王”林志颖[微博]最近大秀爱子。微博上一张与四岁儿子KIMI的亲密合照“小志与小小志”,并父子同跳经典舞曲“真真假假当他梦一场”,引来无数粉丝热捧,怀疑“小KIMI要出道”。而这对万众瞩目的父子确定要参加湖南卫视[微博]即将接档《快乐男声》的2013年度收官大作《爸爸,去哪儿》。根据节目规则,明星爸爸将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艰苦乡村生活环境里进行72小时生活体验,要独自照顾孩子,还要和孩子一起完成导演组布置的各项任务。

  虽然小KIMI已马上要满四岁,并且作为小志的宝贝早已是媒体视线的焦点。可林志颖一直很注重在公众面前保护自己的孩子,极少让小KIMI仔媒体前露面,只是在自己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录制时会嘴上不住地大赞爱子,而这更让粉丝们对小KIMI好奇不已。这次录制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将是小KIMI的荧幕首秀。由于爸爸的好基因,小KIMI不仅外表清秀可爱,两岁起就喜欢随着音乐手舞足蹈,很有表演欲,甚至在别的小朋友在认ABCDEFG时,小KIMI已经认识二十多种汽车LOGO。可这个聪明又有些害羞和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小朋友此次要去生活设施简陋的乡村,还手气差抽到条件最糟糕的“危楼”,会不会忽然情绪失控让老爸措手不及呢?粉丝们无一不为其心疼地捏把汗。

  《爸爸去哪儿》节目中,除了要在艰苦的农村环境中呆72小时,之前还必须上缴手机钱包和孩子们的玩具。孩子们为他们的IPAD、游戏机被“没收”大哭不已。而小KIMI的玩具则是一只叫“小黄”的大玩具熊。KIMI抱着“小黄”,寸步不离,可是在进村子开始生活体验之前,节目组却要依靠游戏规则将“小黄”带走,这让小KIMI非常不舍,啜泣落泪。爸爸林志颖上前劝说:“小黄不能和我们去”。听话的小KIMI不吵不闹,只是不住啜泣,哽咽着应了一声“好”。看这萌正太伤心落泪的样子,在场人员都跟着心疼。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