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妻女照曝光 称不急办婚宴(图)

2013年10月06日04: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尊与妻子 吴尊与妻子
吴尊曝光女儿照 吴尊曝光女儿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瞒婚4年,在新书中自揭已是人夫、人父,昨香港媒体登出他和妻子林丽吟合影,他昨坦承该女子是老婆本人,透露未来会择时补办婚礼,对于迟来的开诚布公,外界褒贬不一,他说:“我有心理准备,只是希望之后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姊夫帮牵线

  吴尊公开和初恋女友4年前已婚、有3岁女儿一事后,外界评价两极,昨香港《明报周刊》除登出粉丝间流传他和妻子的照片,也报导两人是16岁时透过姊夫安排相亲认识,他并详述交往过程,还透露老婆剖腹产时,他全程在产房侧拍。最近女儿看他在《杨家将》中被打,还说“爸爸很痛”。吴尊上周在个人官网放上女儿和侄女在沙滩上玩耍的画面,显然迫不及待分享为人父的喜悦。

  昨吴尊下午举行签书会,晚上开粉丝会,顺便提前庆生,他称上周新书记者会后心情复杂,表示不急著办婚宴,因为老婆说“只要心在一起什么时候办都OK”,由于汶莱平均每对夫妻生4个小孩,吴尊说:“目前就先2个,要好好照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