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李湘女儿初露导演天赋(图)

2013年10月06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湘女儿 李湘女儿

  新浪娱乐讯 继2013《快乐男生》总冠军的尘埃落定为青春向上的暑期档拉上帷幕,湖南卫视[微博]又在第四季度大打温暖亲情牌,推出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明星爸爸们将带着各自的宝贝在极端环境下度过72小时。这个购自韩国MBC的节目模式原版在韩国播出时引起巨大效应,海量中国粉丝也极力热捧“呼唤国内出现同档节目,爸爸要帅宝宝要可爱”。10月11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即将温情上映。嘉宾阵容为林志颖[微博]和儿子KIMI、田亮和女儿田雨橙、郭涛[微博]和儿子郭子睿、张亮和儿子张悦轩、王岳伦[微博]与女儿王诗龄。其中为了老公和女儿的荧幕首秀,李湘[微博]更是狠狠挺了老东家一把。而那常常被李湘挂在嘴边的王诗龄小朋友,果然也表现得十分抢镜。

  天生明星范儿,耳濡目染学爸爸当导演

  2009年10月出生的王诗龄继承了妈妈李湘的美貌、口才与落落大方,天生就一副明星范儿。在和爸爸王岳伦一起上节目时,她一口一个对爸爸的赞,夸得王岳伦心里暖洋洋,可见小Angela活脱脱是枚小人精,难怪连李湘也曾感言诗龄的贴心“生女儿如同养了一个闺蜜”。在导演组去他们家前期采访时,小Angela完全不畏惧镜头,甚至还学起了爸爸当导演,指挥起摄像师应该怎么取景。“拍这儿,拍这儿。拍我的鞋子,拍我”。大概是爸爸的导演工作让小Angela耳濡目染,也开始不自觉学起爸爸的样子调排起现场来。诗龄频频与摄像师互动,小大人的萌态让人忍俊不禁。

  王岳伦坦言:当Angela的爸爸不容易

  自从有了女儿,王岳伦对王诗龄宠爱有加,甚至让李湘都有些“吃醋”。可由于工作繁忙,当爸爸的较少有时间单独照顾女儿,而这次应节目组要求,将在极端环境里独自照顾女儿72小时,还要完成节目组布置的各项任务,并且第一站就设在了条件艰苦的农村。王岳伦第一反应是“担心有些胜任不了”。

  为了能照顾好女儿,王岳伦在家培训帮女儿梳头发,练习了好多次,可在节目中“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做饭技能比拼中,王岳伦也好生折腾了一番。偏偏女儿Angela又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小姑娘,希望爸爸样样得第一,就算爸爸成绩不是最好也不允许别人说,这让王岳伦压力很大。参加完《爸爸去哪儿》节目后,王岳伦发微博表示很担心自己的表现,“当Angela的爸爸不容易,我会继续努力”。

  更多精彩好看,敬请收看湖南卫视10月11日晚22:00,《爸爸去哪儿》。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