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情缘》热拍 李晟演绎坎坷虐恋(图)

2013年10月08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天地情缘》李晟 《天地情缘》李晟
李晟 李晟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晟[微博]、高云翔[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天地情缘》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琼瑶女郎”李晟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原月筝。随着剧集拍摄的深入,剧中主角造型逐渐曝光,李晟的多款造型也获得网友们一致好评,并纷纷期待该剧能够早日见面观众。而除了造型之外,李晟在戏中的坎坷经历亦是观众关注的一大看点。

  电视剧《天地情缘》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雪灵之小说《结缘》,李晟饰演女一号原月筝,性格活泼,精灵古怪。从网上不断曝光的片场照片中,剧组为李晟量身打造的造型非常亮眼,鲜明靓丽 的颜色和别致的裁剪设计,整个角色形象非常明艳动人。

  由于该剧原著《结缘》在网上已有较高人气,因此观众在期待主角的造型之外,也非常关注李晟在剧中的经历故事。尤其是戏中原月筝与五皇子宗政凤璘(高云翔饰)的坎坷爱情故事更是该剧的最大亮点。

  此前,李晟曾主演过雪灵之的另一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倾城绝恋》,大量虐心情节让观众飙泪不止,对于李晟的演技,许多原著粉均给予赞扬。如今,李晟出演《天地情缘》,网友也大感期待,纷纷评论称早就准备好纸巾,迎接李晟的新催泪弹,并希望李 晟在新剧中的坎坷感情故事,会带来惊喜。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