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张馨予《到爱的距离》亲密戏恐遭删

《到爱的距离》剧照

  昨天下午,医疗情感力剧《到爱的距离》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该剧由刚刚劳燕分飞的娱乐圈情侣李晨[微博]和张馨予[微博]主演,谁曾想剧还没开播,他们却已曲终人散。该剧将于10月14日在东方卫视开播。

  剧情以外最大的卖点就是李晨与张馨予的情侣档高调出演。李晨在剧中不光担任男主角,还身兼监制一职。记者会上导演证实,因为李晨力荐,所以才由张馨予出演女主角。

  两人对手戏多,不仅有病床前告别的深情戏码,还有不少亲密的拥吻戏份,后期曝光的片花与海报也相当劲爆。由于二人感情破裂,原本剧中的亲密场面也被要求进行删减。对此,东方卫视电视剧宣传组目前还在积极地沟通中,争取保留电视剧完整的样子。据现场同行介绍,李晨整个发布会中都没有什么表情,也很少说话。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