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亲子类节目挤爆荧屏 赵薇有望当导师

2013年10月10日10:5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李冰冰加盟《全能星工厂》当导师
第四季度梦想类和亲子类节目扎堆
《爸爸去哪儿》海报

  持续了3个月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已经收官,这也宣告各卫视第三季度暑期档的音乐大战落幕。那么,在它之后的第四季,还有哪些新节目可看?近日,记者从国内十几大卫视了解到,梦想类和亲子类节目马上火力全开。目前,湖南、青海等卫视都将开播明星亲子节目,林志颖[微博]、李湘[微博]等人的子女都将亮相。而以“梦想秀”、“达人秀”为主的梦想类节目也将推出好几档,嘉宾方面也有新突破,赵薇[微博]、李冰冰[微博]等大咖女星都将实现综艺首秀。

  梦想类

  李冰冰、赵薇都要当观察员了!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

  赵忠祥[微博]郭敬明[微博]助阵

  开播时间:10月11日

  “梦想秀”已经到了第六季,确定11日起开播。今年除了周立波[微博]继续坐镇,还邀请到赵忠祥和郭敬明两位担任“梦想特使”。因此,从明星阵容来看,三人的组合会有很多新的看点,据说他们在节目录制现场不断“互掐”,现场很欢乐。

  另外,在追梦人的选择上,第六季也尝试改变以往的路子,今年会有很多特色的追梦人出现。比如,曾经在网络上爆红的大连海事大学同一宿舍的肌肉男就被节目组请到了现场,他们将会在第一期节目中亮相。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

  赵薇有望担任观察员开播时间:暂定12月

  “达人秀”每年都是第四季的重头节目,节目组向记者透露,今年第五季有了很大程度的升级和创新,比如在达人才艺的选择上会突出“欢乐”的主题。目前节目组正在全球几十个城市进行达人招募,其中大连站已经进行了4场的海选,很快进入总决选。

  在梦想观察员的选择上,今年也力求全新阵容。目前,有消息称大牌明星观察员阵容包括了一线女星赵薇。赵薇为何肯于加盟,有知情人透露,因黄晓明[微博]在《中国梦之声》做导师尝到甜头,所以帮好友赵薇牵线《达人秀》节目组,欲促成两者合作。

  天津卫视:《全能星工厂》

  李冰冰确认担任导师

  开播时间:待定

  第四季天津卫视将推出一档以选拔演艺人才为基础的真人秀节目,目前定名为《全能星工厂》,节目组在招募选手时已明确透露,近年鲜少上综艺节目的李冰冰已经确定坐镇评委席。节目组向记者透露,《全能星工厂》除了会设置各种任务让选手进行精彩残酷的演技及全能比拼外,李冰冰等大牌导师还将与种子选手搭戏对词飙演技,带领演艺新人成长为全能巨星。

  亲子类

  林志颖、李湘的子女们都要红了!

  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

  李湘女儿要走红 一出现就引爆笑

  开播时间:10月11日

  亲子类节目是第四季卫视荧屏的一大主打。湖南卫视引自韩国版权的《爸爸去哪儿》前日举行了首映礼。首季参与的明星林志颖和儿子kimi、田亮与女儿田雨橙、郭涛[微博]与儿子郭子睿、王岳伦[微博]与女儿王诗龄等纷纷亮相。看过样片后,现场媒体记者一致认定这档节目一定会红,因为这些“星二代”们实在太可爱了,特别是李湘的女儿王诗龄,每一次出现都会引起爆笑,才三岁半的她继承了李湘的“快嘴”,也表现出了超强的语言组织能力。

  青海卫视[微博]《老爸老妈看我的》

  何炅[微博]金龟子17年后重聚

  开播时间:10月13日

  青海卫视今年第四季也将加入亲子战,引自日本版权的《老爸老妈看我的》请来金龟子刘纯燕和何炅同台,这也是两人继《大风车》之后17年来的首度同台,将引发不少人的怀旧。

  陕西卫视《好爸爸坏爸爸》

  “快男”人气选手魏一宁加盟开播时间:10月11日

  《好爸爸坏爸爸》是一档原创节目,把镜头对准两个心怀梦想,但与爸爸有着较深矛盾的城市男孩,然后帮助他们实现梦想。节目中,两对父子将分别进驻两个渔民家庭,然后在渔民父子的带领下,开始全新的生存体验。与同类节目的全明星战术相比,《好爸爸坏爸爸》找来2010年“快男”人气选手魏一宁父子和上海少年彭程父子,二人都算不上是明星,但节目组希望凭借他们帅气的外表、执著的演艺梦想来帮助他们实现明星梦。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