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热播 六小龄童怒斥谣言

2013年10月11日10:19  北京晨报
剧照

  电视剧《新燕子李三》于昨晚在湖北卫视开播。该剧由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六小龄童[微博]、刘峰超、何家劲[微博]等主演,其中六小龄童塑造的是燕子门的掌门人李显,三个武林高手的师傅。在近日的宣传活动中,六小龄童却备受“被死亡”消息的困扰,怒斥网络谣言。

  前不久网络爆出一则“六小龄童于3月12日在浙江绍兴市慈济医院去世,享年53岁”的新闻让网友惊愕不已,事后六小龄童立即通过微博澄清,“刚刚看到有人发微博说我已于3月12日去世,今天是3月13日,我正在无锡片场拍戏,一切很好。”近日,六小龄童现身《新燕子李三》的开播会,怒斥网络谣言,“我被死亡是整个演艺界中最严重的一次,海内外好多媒体都报道了,可能有上亿读者都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的很多影迷、亲戚朋友都很着急。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及时举报,共同打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谈到这部时隔15年后翻拍的剧集,六小龄童介绍说,主要讲述上世纪20年代至50年代,北方武林门派“燕子门”师徒、师兄弟间的恩怨情仇及“燕子门”弟子的成长历程。他饰演燕子门掌门人李显,一生恪守传统、勤于练功,逐步练成武功修行俱佳的一代宗师。

  从徒弟变身师傅,六小龄童特别感谢导演王新民,“以前演什么戏,大家都觉得是孙悟空变的,直到遇到了王导。希望这次我演的师傅能像徒弟一样被大家认可。”

  此外,新版李三更大的突破在于武打设计较之老版有了极大提升,安排了跑酷、空手道、拳击、散打等多种武打形式。剧中很多演员都是身怀真功夫的练家子:主演六小龄童、陈龙、刘峰超个个一身好功夫,世界散打王柳海龙、北美武术冠军、成龙弟子涂圣成也扮演了重要角色。

  晨报记者 冯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