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许晴胡可那些为戏剪短发的女星(图)

2013年10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短发李小冉 短发李小冉
许晴 许晴
胡可短发 胡可短发
《毒战》黄奕 《毒战》黄奕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许多女星都是以一头飘逸柔媚或慵懒性感的长发示人,演绎着万种风情,而能否hold住短发造型也已成为检验美女的重要标准。李小冉[微博]、许晴、胡可[微博]等女星都曾为拍戏而剪去多年长发,俏皮的短发造型不仅为角色加分不少,更令观众眼前一亮、倍感新鲜。

  李小冉

  在《钱多多嫁人记》中扮演女主角的李小冉剪去一头长发,以干练帅气的短发示人,蓬松质感的潮流发型给以“白骨精”形象的钱多多增添不少温暖与温柔的感觉,也拉近了干练职场女强人形象给人的距离感。李小冉在剧中还一改以往忧郁、淑女的高贵形象,服装造型大玩中性风。

  许晴

  在拍摄电影《他没有两个老婆》时,主演许晴颠覆以往端庄形象,剪去一头长发,以超短寸头亮相,搭配标志性酒窝,依然迷人。许晴在片中变成俏萝莉小琦,与“丈夫”斗智斗勇,其乐无穷。她表示剪短发实现了很久以来想演个假小子的心愿,而改变发型后每天都更快乐了。

  胡可

  在《帝国秘符》中扮演硬朗女警的胡可为电影牺牲一头长发,她表示虽然不舍,但影片圆了自己想演警察的梦想。胡可在片中一身皮衣劲装,作风果敢、身手凌厉,搏斗、枪击、追车一样不落,被她自己称为“传说中能破得了悬案,打得了流氓的女汉子”。

  黄奕[微博]

  在《毒战》中挑战干练女警的黄奕首次剪掉10年长发以短发入镜,利落俏皮的短发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她扮演的小贝既是缉毒警,也是卧底,拥有多重身份。除了形象上的改变,黄奕还上演了惊险刺激的枪战、撞车戏码,虽然一度吓到腿软却仍坚持亲身上阵,最后完成的效果不俗。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