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武汉招募:年龄跨度从5岁到70岁

2013年10月14日12:1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又来了,昨天启动武汉招募第二站,近30组武汉达人登台献艺。

  昨天的30余组选手中,年龄跨度从5岁到70岁,但武汉赛区导演向若萌坦诚表示,暂时还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选手,“到目前来说特别惊艳的还没有找着,可能是选秀节目太多。歌唱类一直是达人秀比较重要的部分,我们找到了一些比较好的歌手。怪咖也有,有个滑轮滑舞双截棍的,得看到了舞台上怎么呈现。”

  达人秀已经比到第五季,同类型节目到处开花,多少有些审美疲劳,今年的达人秀如何吸引观众眼球?向若萌透露,“今年英国第七季达人秀有不少新变化,变化之一就是才艺和故事的讲述手法,所以我们这次也会改变叙述手法,电视呈现出来会和以前大不一样。选手方面,首先是他的才艺一定要好,然后他的个性一定是要让大家喜欢的。”记者认为更具吸引力的是今年的梦想观察员,除了已经确定的赵薇[微博],有小道消息称刘烨[微博]、黄渤[微博]乃至周润发都有可能坐上梦想观察员的位置。

  据了解,武汉地区的招募仍在进行,10月19日还将举行一场招募活动,武汉达人加把劲,说不定有可能在发哥面前表演才艺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