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收官 张晓龙面临女友二选一

2013年10月14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晓龙霍思燕剧中欢喜冤家 张晓龙霍思燕剧中欢喜冤家
新好男人郑天乐 新好男人郑天乐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微博]工作室,上海剧帝影视传媒万达影视联合出品,36集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热播,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剧中张晓龙[微博]饰演的郑天乐,善良的内心和表面流露出的不羁形成人物的巨大反差,在大结局中张晓龙将在霍思燕[微博]饰演的余小渔与任祉妍饰演的前女友之间做出选择。

    点击为该剧打分》》》

  张晓龙演绎叛逆青年

  身为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的张晓龙,诠释出一个游手好闲在电子城靠卖点卡为生的小混混角色。剧中由张晓龙饰演的“郑天乐”是一个经常出口伤人,以毒舌的外表为挡箭牌的实习医生,因为年少家庭带给他的阴影和对初恋女友的愧疚,“郑天乐”中途弃医从商,成了在电子城混日子的痞子男。郑天乐和余小渔(霍思燕饰)在一张“爱情合约”下开始了两人嬉笑打闹慢慢相知的过程。两人在互相帮助对方走出阴影的过程中,逐渐成熟,也让人格外期待此剧的结尾两人是怎样的结局。

  张晓龙面临女友二选一

  剧中由张晓龙饰演的“郑天乐”和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两人在唇枪舌战,磕磕碰碰中逐渐有了好感时。“郑天乐”一直愧对的,由任祉妍饰演的前女友“程璐”突然出现打破了原本和谐的局面,面对愧疚的前女友“程璐”和日渐生情的“余小渔”,“郑天乐”面临了二选一的尴尬局面。爱情面前到底谁怕了谁,张晓龙饰演的“郑天乐”到底选择了谁,今晚的大结局即将揭晓答案。

  据悉,《爱情面前谁怕谁》即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完后在中央一套上档,张晓龙、霍思燕的爱情故事将继续呈现。(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