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潘阳待产视频首曝光

2013年10月14日15: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中国梦想秀》第六季重磅回归后,暂别观众两周的《我不是明星》第六期也于今晚再度起航。经过国庆长假的休整,本期恰逢新一期的排名结算期,这意味着又将会有一位小伙伴离开舞台,潘阳[微博]、申奥、霍尊、宝弟四位明星子女自然要使出浑身解数为“荣誉”而战。

  其中潘阳找来好闺蜜关凌[微博]助阵,两人重现热播剧《辣妈正传》里的辣妈形象。当年因出演 《我爱我家》 而名声大噪的关凌现已变身辣妈一枚,去年生子的她只比潘阳多做了两个月的妈妈。两位辣妈相聚,话题自然离不开孩子。节目现场还首次曝光了潘阳待产时的VCR,为了迎接小生命的诞生,潘阳全家老小齐上阵。在潘阳进入产房时,潘长江[微博]神情焦急严肃,当听到孩子顺利诞生的喜讯后才变回大家熟悉的笑脸模样。但这位“爆笑”姥爷见到外孙后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别第一眼看见我。”原来潘长江是怕外孙长得像自己。  (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